弥望

三百六十行,行行干破防

当HP众人能看到魔法觉醒现状(1)

类型为观影体

时间线设定为三年级


不会黑任何人


【】这个符号是观影内容


(本人玩这么久了还没有抽到一张禁忌卡,光辉卡都快被我玩烂了,网易我劝你善良)


有bug的话私信找我反应


本人文笔不好请谅解


如果有哪里模仿到了别的太太的文,在此我先道个歉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现在是中午,在礼堂里的格兰芬多长桌上,哈利、罗恩、赫敏正在聊着小天狼星布莱克的事。现在小天狼星布莱克出现在霍格莫德,说不定下次就进来霍格沃茨了。罗恩说到。这可不一定罗恩,如果小天狼星布莱克想杀哈利,我很可能会进来霍格沃茨。赫敏朝罗恩翻了个白眼。


正当赫敏再想说点什么的时候,礼堂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。众人纷纷好奇这是什么,一些人试图走出礼堂,但根本出不去,大门紧闭着,怎么也拉不开。


赫敏站起来道:这个好像是麻瓜世界的影幕,一般是用来放电影的。现场说什么的都有,教师席上也不例外,此时邓不利多突然站起来对着台下的学生说:居然格兰杰小姐说了,那不妨我们来看看这个影幕里会放些什么。麦格教授虽然不赞成,但还是什么也没说


此时礼堂里渐渐暗了下来,屏幕里渐渐的出现了一个穿着斯莱特林校袍的女孩,她有着一头棕红色的长发,红色的眸子,她整个人的相貌在场让许多人都不经意感叹。格兰芬多的狮子们更是用嫉妒的目光朝斯莱特林长桌看去。


影幕里突然出现了另一个女孩,另一个女孩差不多是一头银色头发,剩下的基本和刚开始出现的女孩差不多,这让众人一致怀疑她俩是亲姐妹


【 早上好凯琳,那个银色头发的女孩说道, Hi.早上好伊莉丝,两人打完招呼之后那个叫伊莉丝的女孩就看了一下前面的橱柜,说道:糟了!说完就拽着凯琳跑。怎么了伊莉丝?难道你忘了限时任务还没做。完了!说完两个人加速往前跑去】


霍格沃茨礼堂里的众人一脸懵,怎么回事,这是未来的霍格沃茨吗?限时任务是什么?这把众人搞得晕头转向


【伊莉丝和凯琳两个人来到了禁林】这一幕让在场的小巫师们(包括教师席上的教师们)都非常的震惊

【伊莉斯对凯琳说:狼人这边你过了吗?没有。我也没有,那走吧!伊莉丝和凯琳说道】(这一段你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对话,主要就是我对话写的太垃圾了)


还有就是本作者要期末考试了,所以呢就先更新这一集,距离寒假也不远了,寒假也会尽快更新的

评论(94)

热度(123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